[cecile] 條紋格子連衣裙- 2016年春新商品 - 暢銷明星商品限時限量 - 千筋便當盒 23.0千筋筷子盒組 黑壇色省荷包 - [cecile] 混絲綢先染外套套裝- 2016春季新商品
好用嗎 - 【菟絲花】大尺碼-韓版北極絨休閒外套風衣(共二色)-現貨+預購【白色戀人中大尺碼】白色刺繡蕾絲鏤空網花披肩小外套 - 排行榜時尚單品 - 【霓采甜心】露肩荷葉袖寬鬆碎花雪紡短裙連衣裙(共二色)-現貨+預購

我來到這個陌生而又不陌生的地方,陌生是因為感情上它已不屬於我的保留地,說它不陌生是因為畢竟在這裡以有瞭感情,如果選擇離開,便會讓那些人稱心如意,最終還是選擇留下。但必須有個萬全的戰略方針,就是必須讓那些占領我的地盤的土匪統統滾蛋,要怎麼辦才好?我覺得我管不瞭那麼多瞭,還是走一步看一步吧,畢竟我一直是這樣無所畏懼的風格。

那一天的結果可想而知,我被整的很慘,那天一大早我就拿著我的赤練劍踏上瞭去討伐黑暗統治者的路,到瞭地方,一股邪風撲然而至,我知道那是土匪的陰謀,但我窩窩鄉的花子是不會讓這陰謀得手的,我要用正義消滅你們,我使出瞭飛劍毒物,毒馬上奏效瞭,但他們也不是吃軟飯的,那幫傢夥派出瞭一個大哥級別的,隻見那大哥伸出一隻手掌,一團黑霧慢慢聚攏在他的手心,而更詭異的是那個大哥一直在笑,我完全想不通他的套路,他為何如此淡定?他要做什麼?我該怎麼去防備?看他的樣子就知道沒有什麼好事發生,我定定的站在那,那傢夥朝我看瞭過來,單掌一推黑霧便把我的飛劍毒物給擊退,毒物朝著我過來瞭,我沒法躲避開,我是不是就這樣把自己終結在這裡瞭?我閉著眼睛不敢去看,我以為我就要死在這瞭,但我睜開眼!答案是否定的,隻有我一個人,我想不通我是怎麼逃開的?我也想不通我在睜開眼看到的卻不是之前的地方!這究竟是怎麼回事?想不通索性我便不想瞭,第二天我終於想好瞭對付那些人的辦法,當我到瞭時!不知從哪裡冒出瞭一個少年擋住瞭我的路,我對他說:“小子你走遠點,別擋著我的路,小心一會內戰開始傷及到你,但是那小子還是在那裡雙臂抱拳一動不動,喂!你聾瞭?還是傻瞭?沒聽明白嗎?那小子笑瞭,好大的口氣,你不覺得你有點太兇瞭?女孩該溫柔點哦!我一腳把他踢瞭個滿地找牙,我上前拍著他的臉說:“少在姑奶奶面前說這,我可不是那些胭脂俗粉沒事隻會賣弄一些妖嬈媚語,讓我溫柔點?告訴你,沒有人敢在我面前說這句話你小子活的不膩瞭?隻見那人陪著笑臉一個勁的饒命,我真想不通剛剛還挺英雄怎麼一下變狗熊瞭,我沒好氣的便把他放瞭,那人跑的比兔子還快,真沒見過這麼狼狽的人!我也是醉瞭。

arrow
arrow

    ms3f9d1f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